close

用過Mdmmd.的保養品真的很不錯

我再推薦2件商品Upra®水面乳 和 Upra®活力氧水面膜

 

2703         2702  

 

Upra®水面乳

 

用  途:清潔肌膚;淨化、暢通、緊緻毛孔。嚴選胺基酸潔淨原與植物性潔淨原搭配經典Upra®活力素與保濕舒緩配方,溫和呵護的清潔臉部多餘的油脂與污垢,平衡肌膚油脂分泌。洗臉的同時能保濕舒緩肌膚,洗後舒爽不緊繃。

 

用  法:先將臉部肌膚用溫水打濕,取需要量於手心,加水輕揉搓起泡後,輕輕按摩全臉數回後,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 

** 以上參考官網資訊 **

 

 

S__8986647  

 

質地有點偏膠狀

在洗臉的時候就非常咕溜咕溜~ 超有fu

使用後肌膚變得很細緻、水嫩

而且好沖洗~ 讚喔!

 

 

另外對於想要保養  卻忙碌的水水們則可考慮Upra®活力氧水面膜

 

1904         1903  

 

Upra®活力氧水面膜

 

 

用  途:淨白、保濕、調理、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。應用先進技術將經典Upra®活力素、胺基酸潔淨因子及多元保養精華包覆於乳膠中,接觸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的泡泡,律動的泡泡在彈跳間輕輕地按摩肌膚,能淨化調理肌膚、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保濕潤膚、提升肌膚活力,重拾肌膚明亮光采。

 

用  法: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(避開眼唇),幾秒後會開始產生綿密的泡泡,約等3~5分鐘後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 

** 以上參考官網資訊 **

 

2860  

1902  

 

因為早上我要趕著上班  

所以都選擇在晚上洗澡的同時使用 

 

產生泡泡  好特別的感覺~

我也有搭配按摩

沖水後肌膚變的好乾淨  也很保濕喔

出差攜帶很方便~ 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zlpdiix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